New Balance Fresh Foam ROAV 緩震訓練跑鞋

運動潮流造型當道,一雙跑鞋除了講求功能,外觀亦越趨時尚。而New Balance Fresh Foam ROAV跑鞋的設計正是針對慢跑及日常運動造型配襯之用,以全方位360 度舒適為賣點,一體成型的Fresh Foam緩震中底帶來流暢跑感,無論跑步還是日常生活著用,也能感受緩震物料帶來的舒適腳感。

Fresh Foam ROAV以透氣度極高的機能網布及彈性潛水物料製作鞋面,兩側更注入彈性織帶來加強鞋身穩定,並以上襪套式鞋領來增加穿着舒適度;而全新的Ultra Heel鞋跟設計能夠讓跑鞋進一步貼合腳跟,減輕跑步時對腳跟的摩擦,加上搭載耐磨NDurance橡膠大底增強抓地力。

最新上架帶來黑 x 藍外貌的男女裝新色,藍色的單線「 N」 字logo,配以漸變色幻彩中底包邊;同步亦加推兩款融合褶皺鞋面設計的ROAV Fusion男裝系列,用上全黑和淺灰配色,特別為酷愛運動的潮流男仕而設。

  • Fresh Foam緩震中底:全新設計的一體成型中底,輕量柔軟之餘帶來舒適跑感
  • 透氣網布鞋面:針對特定區域,提供完整的動態包覆及延展性
  • Ultra Heel鞋跟:重新調整的鞋跟更有效貼服雙腳,提升鞋跟穩定力
  • NDurance橡膠大底:平衡抓地及耐磨等對跑步機能的需要
  • 鞋底高低落差:8毫米

男裝款式/ 女裝款式

HK$699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 (電話:852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