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Invitational 2019大專邀請賽 首辦「Own The Game」網上投票活動

Jordan Brand Hong Kong一直致力於推廣籃球運動及提升本地籃球水準。通過不同的平台及活動,積極鼓勵年青球員在場內場外都要不斷追求進步,超越自我。今年,Jordan Brand Hong Kong將繼2017年後再次舉辦Jordan Brand Invitational大專邀請賽,希望透過富競爭性的比賽平台讓大專生們享受籃球之餘亦把握機會提昇自己。

本屆Jordan Brand Invitational大專邀請賽將由7月17日 (今日) 展開,一改以往的單循環賽制,獲邀請參賽的11隊大專院校將分為兩組再以雙循環形式進行分組賽,提供更多讓球員表現自我的機會,同時亦增加隊伍的參賽量,把握機會出線超越對手。A組首五名及B組首3名將出線八強。八強賽事將於8月21日在香港理工大學以單淘汰賽進行,而準決賽則於8月24日、決賽及季軍賽將於9月1日在荃灣體育館上演。

為提高傳媒及觀眾的參與度,大會更首次舉辦「Own The Game」投票活動,新增媒體評審團及網上投票參與選出各個獎項,令賽事比起以往更具可觀性。除最佳防守球員獎及團隊獎項外,奬項將分別由3組評分組成,包括:球員場均效率(40%)、傳媒評分(30%)以及網上投票(30%)。由以上評分所得出之獎項分別是:全明星隊球員10名、JBI最佳陣容5名、總決賽及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等獎項,以鼓勵賽事中表現優異的球員。而最佳防守球員奬則由媒體評審團於整個比賽中,分析各球員表現後獨立選出;觀眾則可透過網上投選他們心目中的最佳球員。

另外,大會亦會頒發最佳防守球員、得分王、籃板王、助攻王、三分王、偷波王及封阻王等個人獎項。而首10名最高評分的球員,包括 6名控球後衛、得分後衛或小前鋒,及4名大前鋒或中鋒將組成全明星隊代表香港參加於上海舉行之NBA 5V5總決賽,與其他地區代表隊一較高下。每人所投下的每一票都會影響JBI最佳陣容,投票次數越多,UNLOCK的驚喜亦越多。即使處於場外,每個人都可以「Own The Game」,以票數影響戰局!

 

初賽及四強賽事免費開放予球迷入場觀看,季軍賽及決賽則需憑票入場。門票派發詳情將於較後時間於Jordan Brand Facebook專頁上公佈。

公眾投票日期

全明星隊球員:

7月18日(星期四)至8月1日(星期四)下午6時30分

常規賽最有價值球員(2名):

7月28日(星期日)至8月8日(星期四)下午11時59分

JBI最佳陣容:

8月2日(星期五)至9月1日(星期日)所有賽事完成

最喜愛「Own The Game」照片比賽:

8月12日(星期一)至8月23日(星期五)下午11時59分

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8月21日(星期三)至9月1日(星期日)所有賽事完成

投票網址:

http://digital.nike.com.hk/JordanBrandInvitational2019 (此連結將於7月18日起生效)

 

Jordan Brand Invitational大專邀請賽

比賽日期

初賽 7月17日(星期三) 至 8月8日(星期四)

8強賽                              8月21日(星期三)

準決賽                             8月24日(星期六)

季軍賽及決賽               9月1日(星期日)

比賽地點: 各大專院校場地、荃灣體育館

比賽形式:

初賽

11隊按2018-2019年度大專盃成績排名分為兩個組別如下:

種子組 (GROUP A) 外圍組 (GROUP B)
珠海學院 香港科技大學
香港中文大學 嶺南大學(香港)
香港理工大學 香港樹仁大學
香港教育大學 香港公開大學
職業訓練局 香港恒生大學
香港大學

每組進行小組雙循環制,種子組首五名、以及外圍組首三名按名次分配進行八強單淘汰賽事段。

八強賽

進行單淘汰制,勝方進入四強。

四強賽

進行單淘汰制,勝方進入決賽,負方進入季軍戰。

決賽日

冠軍戰及季軍戰進行單淘汰制,當日決定冠軍至殿軍球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