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x New Era 997H CHOOSE YOUR OWN STYLE

New Balance與New Era這個黃金組合,幾乎每次聯乘都成為潮流界話題焦點,今年度雙方再藉着997回歸潮流界來大造文章,以2019年全新鞋款997H 配搭New Era 9FIFTY ball cap boxset製造話題。

這雙別注 CM997HNE以New Era常用的純棉、牛仔布及3M反光物料設計,獨特的灰、藍調子配以型格全黑GCEVA輕量化中底結構。同時隨鞋附有紅、藍、黃、線、橙5塊可拆式N logo及鞋帶,讓用家隨着心情而自行配搭。至於隨boxset附有的New Era 9FIFTY同樣以鞋面的棉布、牛仔布及魔術貼作patchwork拼貼設計;帽前方的獨製魔術貼,作用是可將隨鞋附送的N logo置於ball cap之上,加上隨帽亦配以5塊可拆式調校繫帶,給予用家一個「Choose Your Own Style」的好機會,盡情發揮其時尚創意。

CM997HNE (男裝款式)
HK$1,399
(只限網上抽籤發售)
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newbalance.com.hk

抽籤登記時段:7月19日中午12時至7月24日晚上11時59分
抽籤結果公佈:7月25日

連結:https://www.newbalance.com.hk/luckydraw/NewEra997H

*以上價格只適用於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NewEra #9FIFTY #997H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