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經典簽名鞋款Iverson Answer V首度復刻 全明星賽配色回歸

Reebok終身代言人Allen Iverson,是籃球名人堂榜上的NBA傳奇球星,擁有多個經典聯乘鞋款系列;其中最為人熟悉的絕對是以外號「The Answer」為題的「Answer」系列。Reebok七月最後一擊帶來首度復刻的Iverson第六款簽名鞋款Answer V;傳承「戰神」不朽的意志與精神,為一眾粉絲帶來滿滿的美好回憶。

Answer V於2001-2002球季中首次亮相,以獨特輪廓於場上成就又一傳奇,重新定義了新一代的籃球鞋款風格。當年特意採用大膽創新的黑白電視廣告,跨越了體育和音樂文化之間的界限,直接展示Iverson絕佳的球技;時至今日,這個標誌性廣告仍然備受尊崇,為廣告業界樹立準則。

Answer V元祖配色鞋面採用白色皮革打造,鞋帶上方配置珠光紅色皮革並貫穿鞋身兩側,延續Answer IV的隱藏式鞋帶設計。後跟印有Iverson簽名字樣,下方備有魔術貼,腳踝外側位置嵌上代表性的「I3」標誌,鞋墊特別印有Iverson肖像,中底搭載Reebok標誌性的DMX緩震技術,作出變奏之餘又保留元祖設計,收藏價值極高。

Reebok全新復刻版Answer V 鞋款保留首次發佈的鞋型設計,帶來Iverson於2002 年費城全明星賽中穿著上陣的元祖紅白配色,當年經典一幕是他改穿 6 號球衣登場全明星賽而非慣用的 3 號,是因為身為主場球星的他希望向球隊前輩 “Dr. J”Julius Erving 致敬。另備有低調型格的紅黑配色;絕佳的色彩配搭。

DV6961(紅白)、DV8285(紅黑)

建議零售價$1199
Reebok經典簽名復刻鞋款Answer V將於8月2日正式上架。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旺角奶路臣街17The Forest 1109號店 電話:2618 7266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電話:2427 5399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 704號鋪 電話:‪2336 6367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 電話:2736 7010
銅鑼灣崇光百貨4樓6號舖 電話:2831 8443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公司 電話:2786 1738
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重慶大廈地庫9號舖 電話:‪2789 6210
旺角花園街11A地下 電話:‪2332 4113
澳門殷皇子大馬路71-75號英皇南灣中心地下1號舖及地庫 電話:‪+853 2823 8709
澳門 西提圓形地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7B號 電話:‪+853 2899 0032
澳門 荷蘭園大馬路35號 荷蘭園商業中心D舖 電話:‪+853 2856 2022
HBX-Hypebeast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