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Fresh Foam 1080v9 緩震訓練跑鞋 長距離練習必備

New Balance於年初為 Fresh Foam系列旗下針對長距離練習的跑鞋 1080推出第九代。全新的1080v9亦堅持這個初心,換上全新色調更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在炎夏也無畏前行。

Fresh Foam 1080v9以雙層網布製作鞋面,搭載的Fresh Foam緩震中底繼續以一體成形方式建構,並且比上一代再作升級,經過科學數據分析後增厚0.4毫米,提供更持久的緩震性能,讓跑手在長距離練習時獲得更充分的保護。今次推出的兩款全新配色,男裝及女裝分別為紫色及灰色,帶來黑白以外的其他配色選擇。跑鞋具備3D Ultra Heel鞋靴設計,能夠穩妥包裹雙腳,配合經過壓力分析並改良的外底彎曲坑紋,讓跑鞋在支撐、透氣及靈活度三方面,均能夠支援大部分用家對長距離跑步訓練的需求。

HK$1,199

• Fresh Foam緩震中底:收集數據後設計的一體化中底,比上代更為柔軟
• 雙層提花網布:採用功能性編織物料製作,精細的鞋面細節展示頂級的用料和設計。舒適透氣網布,提供柔軟貼服感及支撐性,亦可完美包裹中足及增加腳趾活動空間
• 激光雕刻技術:運用創新科技的鞋跟設計,令Fresh Foam中底的獨特六角型蜂巢圖案更為突出
• Ultra Heel 鞋靴設計:3D立體設計,包裹雙腳,穩定腳跟
• 外底彎曲坑紋:通過壓力分析並加以改良,令跑鞋能靈活地隨腳掌屈曲
• 鞋底高低落差:8毫米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FreshFoam #1080v9 #NBrunn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