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Runs in the Family」 997H 與 997 Sport 新色到著

New Balance在2019年下半年正式推出「Runs in the Family」計劃,隨之而來是997H和997 Sport兩個話題性極高的系列登場。來到8月,997H及997 Sport均迎來全新一波配色,以繼續凝聚年輕信眾,一同展示New Balance奉行的特立獨行精神。

997是於1990年發表的經典美製鞋款,接近30年後的今天,品牌為997帶來重大革新,推出997H及997 Sport兩款變奏型號。997H 繼承了同系列的經典流線鞋形,並選用麖皮、尼龍網布及合成皮革物料成為鞋面主要元素,而合成皮革的另一作用是勾勒Hytrel Thermoplastic熱塑膠彈性穩定片的經典形態。至於997 Sport則偏向運動潮流方面,採用Reveal Concept技術解構原有的ENCAP中底,再利用TPU硬殻包裹概念,讓以往只隱藏在中底內的ABZORB系統變成全新的ENCAP REVEAL中底系統,加上中空的Motion Control Device中掌設計,讓997 Sport添加一份時尚潮流感覺。

最新上架的997H在男、女裝均有全新配色,男裝移植了黑、紅、藍三款經典配色,更在鞋舌配上99X系列經典的布章設計,新舊融合讓997H更為耐看。至於女裝版本則偏向粉紅調,不論是米白、灰色及粉紅色三雙均注入了粉紅元素,讓不同時尚型人在今個夏天,都能隨心所欲襯搭出個人專屬的格調。另一方面,997 Sport的全新配色用上最簡約的黑、灰及米白三色,恆常配色加上運動機能賣相,相信能成為年輕信眾在今夏的首選球鞋。

#RunsintheFamily #997H #997S #YearOfNine

HK$799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電話: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