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2020 獎賞活動

為了紀念婦女權利運動,每年的3月8日定為國際婦女節。全球最多跑手參加的女子馬拉松《名古屋女子馬拉松2020》亦定於明年3月8日舉行 ,而作為賽事贊助商的New Balance為鼓勵更多本地女子跑手挑戰自我,從即日起,只要於指定香港 New Balance專門店單一消費淨值滿港幣700元或以上,並填妥活動之報名表格及以 100 字內分享「參加名古屋女子馬拉松的原因及目標」,即有機會獲得《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2020 》參賽資格及香港來回名古屋之機票。

是次獎賞活動名額有限,及早把握機會,下年到名古屋參加女子馬拉松的可能就是妳。

報名連結:http://bit.ly/RoadToNagoya2020
指定專門店地址: http://bit.ly/RoadToNagoya2020_storelist

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2019年8月25日

#RoadToNagoya #NagoyaWomensMarathon #NBrunn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