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996v2 經典傳承

自1988年面世以來,New Balance 996一直以其復古設計風行潮流界,加上多年來得到各大潮流品牌推出別注版本推波助瀾,更凸顯出996的潮流獨特性。

New Balance於2019年下半年再將目光放於996之上,同時間發放出全新996v2系列,並分別以美式復古、軍事、工裝三種風格拍攝一系列造型照,將88年元祖味覺以現代手法展現開來。男裝CM996延用麂皮與尼龍物料的經典細節製作,同時中底採用上雙密度C-CAP與EVA材質打造;而為了忠實呈現996的復古味道,更特別帶來集黑灰藍紅白五色組成的CM996OG,以及重現元祖美製996的灰、紅、藍、黑等經典色調,絕對是廣大潮流人的福音。

至於女裝WL996保留996的既有形態,並加入女生視點作設計,當中三款更注入夏天流行的帆布物料,其他配色則保留麂皮與尼龍物料的配搭。WL996中底同樣以機能性C-CAP中底系統加強着用的舒適度,顏色方面亦注入近年備受追捧的粉色元素去設計,各位潮流女生務必密切留意。

#996v2 #CM996 #WL996 #YearOfNine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 (電話:2376 0222)

New Balance Store, By Wan Kee Group
- 九龍旺角通菜街56-58號地下 (電話:2297 3308)

New Balance Store, By Heng Fu Sport Group
- 九龍尖沙咀iSQUARE 4 樓 404 號舖 (電話:2947 918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