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夥拍韓國超人氣女子組合BLACKPINK 拍攝Home of Classics系列造型照 引領Kpop時尚指標

adidas Originals是次夥拍韓國超人氣女子組合BLACKPINK為全新Home of Classics系列拍攝新一輯造型照,盡顯韓流時尚風潮。

四位成員以一身adicolor秋冬系列造型亮相,搭配Home of Classics系列的主打鞋款Supercourt,以型格姿態演繹今季大熱的復古氣息。Jennie和 Lisa更以經典黑、白兩大配色為主調,展現簡約時尚品味;Jisoo與Rose則穿上少女感十足的粉紅配色,洋溢著女生的甜美氣息,詮釋韓流魅力及獨立自主的現代典範。

SUPERCOURT (Unisex)

產品編號︰EE6034

建議零售價:HK$7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