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進一步展現運動領域領導力 拓展破紀錄跑鞋科​​技,加速推進氣候保護行動。

NIKE 發布了為今年2020東京夏季運動盛事所帶來的突破性創新產品,其中包括能顯著提昇運動表現的跑鞋產品,將進一步幫助運動員在新的競技時代中取得佳績。 NEXT%科技,被突破極限的馬拉松運動員埃魯德·基普喬格率先使用,如今,耐克將其在長跑運動中空前的成功經驗不斷精進並拓展至其他運動領域。

來自全球的運動員匯聚紐約共同參與 NIKE 2020峰會,揭幕NIKE 全新的實戰及可持續創新科技。
從左至右分別為:Ibtihaj Muhammad, English Gardner, Leticia Bufoni, Blake Leeper, Timothy Cheruiyot, Dina Asher-Smith, Tomoya Ochiai, Sky Brown, Chris Mosier, Nyjah Huston, DeAnna Price, Bebe Vio, Kevin Mayer, Megan Blunk , Brandi Chastain, Aaron Brown, Sophie Hahn, Aori Nishimura, Diana Taurasi, Miles Chamley-Watson, Leon Schaefer and Caster Semenya.

在全球最受矚目的賽事來臨之前,NIKE 也首次為所有運動員推出了採用可持續性環保材料製成的新系列產品。隨著氣候危機的緊迫和惡化,各類比賽和訓練經常受到影響,NIKE 的可持續發展創新科技,標誌著品牌致力於保護地球未來的行動和決心。保護地球的未來,就是保護運動的未來。重點產品包括了:美國隊歷史上最具可持續性設計的領獎服,主要由廢棄環保材料製成的鞋類產品,以及擁抱零碳未來的運動休閒服飾。
“在 NIKE,我們將最有影響力的體育運動賽場視為我們向世界展示人類無限可能的最好機會。”耐克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John Donahoe說道,“畢竟,我們所關注的不僅僅是成績,而是運動的未來。在東京賽場上,我們將用革新性的科技幫助全球精英運動員挑戰運動的新高度。同時,考慮到全球氣候環境的快速變化,就運動員將面對的實際問題,我們也帶來真實有效的解決方案。”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跑鞋

什麼是終極試跑:去年十月,Eliud Kipchoge 在維也納打破馬拉松兩小時的極限大關時,腳上所穿著的正是 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跑鞋的原型。 2020夏季,NIKE 全新的競賽跑鞋將正式亮相,其搭載了兩塊全新 Nike Air Zoom氣墊,增多了泡棉,同時採用改良的碳纖維板和超透氣鞋面,為跑步運動員帶來更好的緩震效果,並進一步提升跑步效率。


Nike Air Zoom BB NXT籃球鞋

NIKE 籃球鞋系列的新款Air Zoom BB NXT球鞋旨在提供輕盈質感和顯著回彈力,助力球員出色表現。此鞋款採用全新Nike Air Zoom氣墊、外露的Nike React泡棉以及位於泡棉上的支撐片,為運動員帶來輕盈的質感、更優的緩震保護以及出色的回彈體驗。


Space Hippie

NIKE 將在春夏季推出極具探索性的鞋類產品系列,以可持續產品設計重新定義創新的無限可能。 Space Hippie由工廠生產車間的廢料—— NIKE 設計團隊將其稱為“生產廢料”——製成,將車間廢料轉換為打破常規的設計表達。 Space Hippie鞋類產品系列從材料選擇到生產方法再到最後包裝,每一個細節都考慮了產品對環境的影響,將這鞋類的碳排放總量降至極低。


Team USA Medal Stand系列

今夏,美國隊將在頒獎典禮上證明可持續發展的力量。屆時,美國獲獎運動員將身著由回收聚酯纖維面料製成的耐克標誌性Windrunner風行者夾克、由回收尼龍材質和Nike Grind回收橡膠合成製造的褲裝,以及全新的Nike Air VaporMax 2020運動鞋,其通過環保製造材料和精編鞋面工藝,做到了更低的損耗。


Nike SB Skateboarding Kits

滑板鞋系列在此次夏季全球盛事上的首次亮相,Nike SB將在可持續發展設計前沿領域推出套裝。美國隊、法國隊、巴西隊的運動員將穿著由回收聚酯纖維製作、具有色彩斑斕圖案(與荷蘭藝術家Parra合作繪製)的球衣,展現各國獨特的體育文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