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ZOOM BB NXT 強化籃球場上的能量回彈

今年,NIKE BASKETBALL 通過對回彈性能等功能的再度升級,推出更加適應當今籃球運動員比賽需求的全新鞋款:Nike Air Zoom BB NXT。

NIKE BASKETBALL 資深創意總監 Ross Klein 帶領他的團隊一起,將Nike Air這項頗具能量回彈效率的緩震科技的表現更進一步,並結合和平衡各項創新,打造出Nike Air Zoom BB NXT,旨在幫助球員進一步提昇運動表現。

“籃球比賽和籃球運動員一同在新時代經歷著發展與進化,”Ross Klein 說到。 “如今我們可以看到,一些球員在場上並沒有特定的位置,因為他們可以同時貢獻場上5個位置的價值。年復一年,這些在NBA征戰的全能戰士們都將面臨體能上的嚴峻考驗。從休賽期的訓練開始,再到季前賽,接著是82場比賽的常規賽季,還有季后賽以及總決賽,在如此高強度的比賽中面對疲勞的挑戰,讓精英運動員們保持長時間的優異表現,是我們的目標所在。”

在比賽關鍵時刻,幫助球員保持狀態並且提供如初的腳感尤為重要。以此為出發點,Nike Air Zoom BB NXT搭載整合的緩震系統,配有全掌Nike REACT泡棉,支撐片以及Nike Air Zoom氣墊單元,為所有籃球運動員提供更可靠的保護與更有效的回彈。

“設計這雙鞋就像打造一輛汽車一樣,”Ross Klein 表示。 “每一個零部件都有著自身獨特的功能,而確保正常運轉的關鍵卻是每一個部分之間的協同工作。”

為實戰而生,Nike Air Zoom BB NXT 擁有以下三大特性:出眾的回彈,優秀的緩震,以及兼具耐久與輕量的穩定的支撐。

產品科技細節:

  • 後跟處的外露Nike React泡棉帶來柔軟腳感及回彈反饋
  • 泡棉上方的支撐片用於進一步提升抗扭轉強度
  • 蹠骨下方的兩塊Air Zoom氣墊單元不斷地將積蓄的能量反饋至運動員的雙腳,提供更優異的回彈體驗
  • 鞋面由輕質網面與凸起的紋理印花組成,為運動員在需要的部位提供支撐性和耐久度
  • 柔軟泡棉鞋舌與填充加厚鞋領有效支撐跟腱受力處,並帶來舒適穿著體驗

Nike Air Zoom BB NXT將於7月起在全球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