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Black Excellence 重新定義藝術時代單色調的影響力 New Balance x Joe Freshgoods MADE in USA 990v4

New Balance 與芝加哥街頭品牌 Joe Freshgoods ,將故事敍述手法與獨特設計結合起來,打造出一種另類的視覺體驗。

「在這次聯乘中,我想把重點放在 90 年代末的標誌性圖像上。在成長過程中,那個時代的雜誌活動、電影和廣告深深地影響了我的創作視角。在此期間,我開始欣賞小細節,例如燈光、 材料和菲林,以及了解這些元素如何協調一致,創造出連貫的視覺體驗。這種意識極大地塑造了我目前的創意工作方式。」Joe Robinson – Joe Freshgoods 創意總監表示。

New Balance x Joe Freshgoods MADE in USA 990v4 採用經典的黑白配色,取材自2016年首次推出的990v4,將其精緻的曲線、明顯的線條和紋理的變化再度演繹。絨面革層由底層相應的漆皮勾勒出輪廓,而網狀襯墊則用上鮮明顏色對比覆蓋鞋面的其餘部分。這些細節都配上 ENCAP 中底和橡膠外底以完成設計。

鮮明對比:以經典的黑白單色調色板創建兩種相互對比的配色。
靈感細節:鞋跟標籤上印有「1998」字樣,向 Joe Freshgoods 開展個人設計風格發展的年份致敬。

New Balance x Joe Freshgoods MADE in USA 990v4 將於 1 月 12日起在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HK$2,1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以上價格適用於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