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50週年 全新SUPERSTAR Dots Pack及Lenticular Pack系列 展現春夏活力色彩配置

adidas Originals最具標誌性鞋款SUPERSTAR自1969年推出以來,一直代表著勇於改變、大膽突破的無畏精神,引領街頭流行文化。SUPERSTAR 邁向50 週年,adidas Originals 為系列展開最新篇章,於經典輪廓大膽發揮創新精神,以別具一格的設計和配色重新演繹街頭潮流指標。

全新SUPERSTAR Dots Pack,以現代藝術作靈感,大玩色彩及波點元素;延續經典輪廓、白色鞋身佈滿大小不一的撞色波點,拼出另類的視覺饗宴;簡約的黑、白色鞋身則以對比色波點點綴,低調又不失搶眼度,盡顯前衛藝術魅力。

SUPERSTAR Lenticular Pack系列保留原有輪廓,換上立體光柵印刷材質打造鞋面,將SUPERSTAR以獨特方式重新詮釋;系列備有幻彩、銀灰及米白配色,結合鞋面的立體感呈現出不一樣的視覺衝擊,成為矚目焦點。

全新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系列於3月20日陸續上架。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電話:2730 0157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LCX 38-39號舖,電話:2199 705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