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NING ADIZERO 系列全新配色 一起與長跑好手啟航

踏入跑步季節,adidas Running將釋出多款全新配色的adizero跑鞋系列,帶來男女裝adizero Primeadizero adios 3adizero Tempo 9adizero Boston 7以及adizero Takumi;助為跑手於長征旅途上提供絕佳支援。

 

adizero Prime

adizero Prime採用了品牌標誌性的Primeknit鞋面以達至輕薄透氣的效果,利用針織的特性讓深灰、深藍和綠色混搭一起,同時以綠色勾劃後跟位置,使其有著不同的視覺效果;同時配合Torsion® System緩震系統,配合全掌型品牌專利技術的BOOSTTM中底,將休閒和運動集於一身。

ADIZERO PRIME (男裝) / 建議零售價:HK$1599


 

adizero adios 3.0

adizero adios 3.0 貴為馬拉松殿堂級跑者的愛鞋,男女裝均以全黑配色的超透氣的Coolever網面打造鞋身,配合標誌性的BOOSTTM緩震中底和 Torsion® System系統設計;能同時儲存及釋放內在強大能量,並緩衝雙腳於跑步時所受到的衝擊。外底後跟位置則分別採用了紅色以及蔚藍色的Continental® 輪胎橡膠組件作以區分男女裝專屬版本。

ADIZERO ADIOS 3.0 (女裝/男裝) / 建議零售價:HK$1,299


adizero Takumi Ren

adizero Takumi系列鞋身以高度透氣的網面材質打造;另腳跟當眼位置及鞋墊均印有「練」字「Ren」的蓋章圖案作標記。鞋款同時備有男裝版本的橙拼黑,以及女生專屬的黑拼粉紅配色;在塑出絕佳的穿著體驗同時賦予鞋款色彩鮮豔的外觀。

ADIZERO TAKUMI REN (男裝/女裝) / 建議零售價:HK$1,299


adizero Tempo 9

adizero Tempo 9針對需要較多腳掌內側支撐的跑手而打造。鞋履特別強化了鞋底內側的支撐穩定度,能為腳掌提供足夠的緩衝。鞋身採用輕巧纖薄的透氣網面,為雙足帶來貼腳感。鞋款同時備有男女裝可供選擇,男裝以灰色配襯鮮豔的橙色;另女裝則以全黑色配以白色三間外貌登場;兩款均配置了純白色的專利BOOSTTM中底技術,營造出耳目一新的感覺。

ADIZERO TEMPO 9 (男裝/女裝) / 建議零售價:HK$999


 

adizero Boston 7

 

adizero Boston 7鞋身採用了高度透氣的彈性網面材質,搭配Microfit結構、BOOSTTM技術和抓地性能極佳的 Continental®的輪胎橡膠物料和Stretchweb網格外底;助跑手們踏出穩定的每一步。系列的男裝配色選用了簡約的全黑色設計,女裝則以黑色為主調,另拼上白色三間與藍色細節加以點綴。

ADIZERO BOSTON 7(男裝/女裝) / 建議零售價:HK$9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