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NING推出全新ULTRABOOST聖誕別注版配色 ADIZERO ADIOS 4同時隆重登場

踏入12月,adidas特別為備受矚目的UltraBoost添上新衣,推出兩款以聖誕為主題的全新聖誕別注版配色及多款adizero系列跑鞋。

UltraBOOST

全新聖誕別注版備有UltraBOOST Mid及UltraBOOST LTD兩款鞋履。UltraBOOST Mid鞋身呈灰白色為主調;另搭載加高的襪套設計則以深灰色作漸變色效果,後跟支架位置更採用反光材質打造,打造出如聖誕掛飾般的閃爍質感。

另一別注版UltraBoost LTD則以嚴寒中的夜空極光為設計靈感,鞋身採用黑、藍兩色的PRIMKNIT彩色混織物料打造,配上黑色磨砂後跟支架以及同色系的ColorBoost中底貫穿鞋款,外底則選用黑、綠迷彩配色作點綴;讓鞋款整體更添節日氣氛。

 


adizero adios 4

全新的 adios 4 備有一線跑鞋功能和裝備,鞋身以超透氣的Coolever網面打造,搭載品牌專利技術BOOSTTM和 Torsion® System系統;能緩衝雙足於跑步時所受到的衝擊。男女裝同時推出全黑配色,另備有男生專屬的湖水藍拼綠配色;營造色彩豐富的視覺衝擊。而今次的升級主要集中在鞋面的設計,無縫的腳指位配上新的鞋身支撐結構讓跑手在長距離的快跑時更覺舒適。

 

adizero Boston 7

Boston 7鞋身另採用高度透氣的彈性網面材質,搭配Microfit結構、BOOSTTM技術、抓地性能極佳的 Continental®的輪胎橡膠物料和Stretchweb網格外底。男女裝鞋款同時備有全黑配色,另備男女裝專屬配色,分別以淺藍拼軍藍及白拼黃、藍柔和配色打造;為訓練時帶來窩心的聖誕節日氣氛。

adizero Tempo 9

Tempo 9系列則特別為需要較多腳掌內側支撐的跑手打造而成,中底用上BOOSTTM外,足弓位置用上了Energized Stability技術,提供更高的穩定性。鞋款同時備有男女裝可供選擇,男裝以藍色為主調;另女裝則以湖水藍色登場,營造出耳目一新的感覺。

 

全新ULTRABOOST聖誕別注版及ADIZERO跑鞋系列將於12月5日正式登陸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