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BY HENDER SCHEME 全新2019春夏聯乘系列

adidas Originals與日本手工皮革品牌Hender Scheme再度攜手推出全新2019 春夏聯名企劃。將Hender Scheme精湛工藝技術與品牌原創精神完美結合,重新鑄造經典網球及足球鞋款Lacombe和Sobakov;詮釋Hender Scheme「賦予鞋履真正的運動風格」的理念,為球鞋愛好者帶來具運動功能的時尚單品。

Hender Scheme品牌由設計師柏崎亮 (Ryo Kashiwazaki) 親自主理,自2017年與adidas Originals首度聯乘合作後,激發起兩大品牌更多運動潮流文化的交流。柏崎亮先生與其團隊秉承簡約的設計宗旨,以其鮮明的標誌性輪廓及線條打造獨特風格。採用優質植鞣皮革、細膩的工藝技術,以嶄新視野改寫街頭潮流美學,迎來雙方第四個聯名系列。

adidas Originals by Hender Scheme LACOMBE HS (Unisex)
建議零售價:HKD$1,499

全新adidas Lacombe鞋款源自2016年推出的adidas SPZL系列,注入品牌經典鞋款Rod Laver及70年代網球名將John Newcombe穿著的Newcombe為設計靈感。鞋身保留復古簡約主義、配以法國蔚藍海岸的迷人風情及Hender Scheme聞名的手工藝元素。鞋款備有黑、白兩大配色,鞋舌與鞋側印有金色字樣的品牌logo,三間位置則用上以手工打結的高級皮革,呈現優雅格調。

adidas Originals by Hender Scheme SOBAKOV HS (Unisex)

建議零售價:HKD$1,699

系列另有全新adidas Sobakov鞋款,從1980 年代的英國足球terrace文化中汲取靈感;推出黑、卡其兩色。鞋身以針織材質構成,配有厚外底營造出經典的足球球靴風格。鞋側三間標誌與特大鞋舌設計則採用相應色系的優質皮革構成,最後燙上金色Hender Scheme logo,將運動元素和手工藝術完美融合。

全新adidas Originals by Hender Scheme 2019春夏鞋款系列將於4月26日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