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997 Sport網店獨家限定

作為今年度New Balance 99X系列的重點作品,997 Sport面世以來一直是追求最高機能性用家的新寵。其嶄新的 ENCAP REVEAL 機能性中底,利用 Reveal Concept 技術,透過 TPU 硬殻包裹概念將隱藏於中底內的 ABZORB 緩震結構外露出來,再配以中空 Motion Control Device 系統來穩定中掌。而鞋面亦保留 997 既有的流線形態,並延用上 Hytrel Thermoplastic 熱塑膠彈性穩定片細節,配合機能襪套式鞋筒設計。

為慶祝New Balance 香港官方網店正式登場,今回便特別推出 MS997GFW 及 MS997GFB 兩款997 Sport男裝別注,,一黑一白設計延用上經典麂皮與機能網布製作,保留招牌性3M反光「N 」字logo細節,中底特別採用上湖水綠、橙、紅及紫色設計來凸出重點,同時鞋墊亦印有997 Sport的設計草圖,並只於newbalace.com.hk作獨家發售。

HK$1,199

發售點:
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newbalance.com.hk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997S #RunsintheFamily #YearOfNin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