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 New Balance The Grey Store (By C.P.U.)

灰色於New Balance來說不止是一種顏色,更代表著品牌過去一個世紀所堅持的獨立精神,故New Balance特意把今年的9月5日定為「Grey Day」。為慶祝這個全球同步舉行的活動,New Balance Hong Kong將於8月23日至9月8日,在港島核心地段中環設立期間限定店「New Balance The Grey Store」,藉著店內統一的灰色主調以及攝影藝術,展現「Grey runs in the Family」的宣傳主題。

把灰色元素融入設計,堪稱New Balance的代名詞,在這間期間限定The Grey Store內的所有裝潢擺設均以灰色為主調,並加入攝影和水泥元素,除象徵品牌百年來對工藝的堅持和執著,更旨在凝聚忠實擁躉以至年輕信眾等品牌家庭成員,透過人手沖晒的照片,攜手呈現「Fearlessly Independent」精神。店內同時亦備有多款灰色產品發售,包括只此一家的兩雙MADE 997和997 Sport別注版鞋款及其他灰色鞋履和服飾,誠邀各位一同加入慶祝「Grey Day」的行列,感受New Balance獨特的灰色魅力。

New Balance The Grey Photo Studio – 與友好記錄當下珍貴時刻

店內以「Grey runs in the Family」為主題的「New Balance The Grey Photo Studio」攝影區域,放置了New Balance水泥針孔相機。這部由香港針孔相機專家Martin Cheung及從事水泥設計的倒模工作室合力研製的針孔相機重達40公斤,採用針孔成像技術,能夠拍下並沖晒成8R實體照片,為顧客與隨行親友記錄當下一刻,藉此保留與分享這份連結品牌的灰調情感。

獨家發售MADE 997「Grey Day」別注版 以灰色演繹個人品味

New Balance首雙全灰色鞋履在1980年誕生,從都市慢跑鞋引伸至生活上的潮流指標,每雙經典鞋款均曾以灰色設定登場,時而至今已代表著品牌的百年傳統和獨立精神。9月5日「Grey Day」當天更將推出兩雙美製MADE 997和997 Sport「Grey Day」別注版鞋款。當中的M997GD1 除保留元祖997外貌,特別之處是鞋側以「new balance MADE IN U.S.A.」字樣取代標誌性的「N」字Logo,乃是MADE系列中首次採用這個設計的鞋款;至於美製M997SGR則首次結合了MADE 997的鞋面麂皮物料以及997 Sport獨有的ENCAP REVEAL 機能性中底,為這雙經典鞋履注入更多時尚元素。

「Play with Grey」系列 重新演繹三種灰色風格

為慶祝「Grey Day」這個重大日子,「New Balance The Grey Store」將由即日起發售「Play with Grey」系列,以深淺不同的灰調設定注入經典鞋款580和996,以及奉行新世代運動風格的997 Sport。整個系列分別用上3種不同灰色及物料製作,996用上殿堂級的1300JP色調,以雙密度C-CAP及EVA材質為中底,加上磨砂牛革及尼龍網布物料製作;至於997 Sport則以New Balance首雙灰色鞋款620為靈感製作,麂皮鞋面加上獨有的ENCAP REVEAL 機能性中底,把最新科技和傳統融合;而580選用今年慶祝30週年紀念的元祖Made in UK 1500型號為靈感,磨砂革配合皮革作為鞋面物料,加上C-CAP中底,與997S及996湊成「Play with Grey」系列。

「New Balance The Grey Store」店內並同時發售包括多款備受追捧的元祖MADE英美製99X鞋款在內的灰色鞋履和服飾系列,為品牌支持者和灰系造型的愛好者提供數之不盡的選擇。


期間限定New Balance The Grey Store (By C.P.U.)

日期:2019年8月23日至9月8日
地址:香港中環雲咸街18號地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11時至晚上8時正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至晚上8時30分
查詢電話:2506 1566

New Balance水泥鞋型鑰匙扣

即日起於期間限定「New Balance The Grey Store」消費淨值滿港幣 $1,200,即可獲得獨家New Balance水泥鞋型鑰匙扣乙枚。 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New Balance The Grey Photo Studio開放時段
日期:8月24日、25日、31日以及9月1日、7日、8日
時段:下午2時至4時 / 5時至7時
即場讚好New Balance Hong Kong Lifestyle及C.P.U.官方Facebook專頁,即可與同行親友體驗水泥針孔相機拍攝8R相片一張。每日拍攝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New Balance The Grey Workshop – 水泥鞋型磁石貼工作坊

即日起於期間限定「New Balance The Grey Store」作任何消費,並掃描於店內的QR Code到指定網站登記,即有機會參加由倒模工作室主理的水泥工作坊,親自製作New Balance水泥鞋型磁石貼。

日期:2019年9月5日(星期四)
時間: 晚上6時至8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