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ATHING APE® × PUBG MOBILE 聯名限定系列矚目釋出

A BATHING APE® × PUBG MOBILE聯名限定系列 去年10月,A BATHING APE® 與風靡全球的戰術競技手遊PUBG MOBILE展開首次跨界合作,推出 聯名遊戲裝備,引發全球玩家熱議及體驗,在遊戲中穿上BAPE® 定制遊戲服裝與配件,成功創造業 界話題。今年,雙方再度將合作推至又一高峰。除了發布全新遊戲裝備外,更重磅釋出聯名限定服 裝產品,包括BAPE® 標志性的鯊魚迷彩帽衫和運動短褲,搭載PUBG MOBILE限定印花和猿人頭圖 案的黑白色T恤以及棒球帽,更特別打造了一款雙肩背包,將虛擬元素與現實經典巧妙結合。

A BATHING APE® × PUBG MOBILE 聯名系列服裝


雙方品牌為此次聯名系列特別設計了專屬橘色迷彩圖案,將融合BAPE® 標志性猿人頭LOGO和 PUBG MOBILE代表性的遊戲三級頭圖案呈現於單品細節中。值得一提的是,每款服裝和配件單品 中均配有一個專屬遊戲內物品領取代碼,粉絲可通過此代碼免費解鎖遊戲中對應的裝備。

A BATHING APE® × PUBG MOBILE 聯名系列遊戲裝備

隨著此次聯名產品的發布,系列單品也成為PUBG MOBILE全球賽事PMCO(PUBG MOBILE CLUB OPEN)2019春季全球總決賽冠軍隊伍的特別服飾,賽事最終冠軍隊伍獲得特別定制款盒裝獎品。 與此同時,BAPE STORE® 亦將打造豐富的限時裝置:BAPE® 日本店將展示三級頭盔、煎鍋、空投 箱等遊戲代表元素以及聯名服裝作品,以紀念本次BAPE® 與PUBG MOBILE史無先例的跨界合作。

A BATHING APE® × PUBG MOBILE聯名系列將在8月31日於BAPE STORE® HONG KONG公開 發售!

店舖位置 :

  • BAPE STORE® HONG KONG 銅鑼灣希慎道 1 號 Tel: 2890 7223
  • EXI.T SILVERCORD HONG KONG 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 號舖 Tel: 2314 221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