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MADE 991 & 1530 英製黑魂

若然美製是New Balance的經典本源,那麼英製則追求高品質職人享受,皆因每對自英國Flimby廠房出產的New Balance,一針一線都秉承英國鞋匠對傳統製鞋細節的執著。

今回上架的英製系列,便再度有英國唯一的99X代表991及新世代變奏鞋款1530兩款。男、女裝991同樣以型格黑魂色調作貫穿,男裝版本用上高級磨砂牛革(Nubuck)物及尼龍網布製作。至於女裝則以經典麖皮及尼龍網布來刻畫,並延用經典「三眼」鞋面、全掌ABZORB、ENCAP雙系統緩震中底及Ndurance大底製作。

同期亦有為慶祝英製1500 30周年而誕生的輕量進化鞋款1530全新配色 。屬於今個季度英製「Soft Haze Pack」一員的M1530KGL搭載REVlite中底,獨特的灰、藍、粉紅及橄欖綠色調設計源自清晨的霧氣,為鍾情英製手工的你提供多一個選擇。

M991NKR (男裝款式) / HK$1,899

W991KKP (女裝款式) / HK$1,899

M1530KGL (男裝款式) / HK$1,899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電話: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