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996v2 現代復古

自上月發放一系列經典顏色以來,New Balance 996再次憑藉其經典設計搶奪時尚型人的目光。本月上架的兩款男裝設計,依然以復古味濃的視角將1988年元祖形態展現出來。CM996v2延用麂皮與尼龍物料的經典細節製作,同時中底採用上雙密度C-CAP與EVA材質打造,並採用上經典全灰及深藍色調製作,完全對應廣大時尚型人酷愛的復古潮流。

至於女裝WL996同樣保留996的既有形態,本月重點款式WL996AA、WL996AD及WL996AE採用上麂皮與夏天大熱的尼龍布面物料製作,並一口氣以女生大愛的粉色調元素來勾勒,加上女裝996絕少見的3M反光「N」 字logo及C-CAP機能緩震中底細節,實是一眾粉調女生的大喜訊;至於同期上架的WL996CLE則以復古粉藍調來製作,同樣適合愛好粉色系的妳。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 (電話:2376 0222)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