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x thisisneverthat「Physical Fitness Uniform II」聯名系列 韓式軍事風格

New Balance繼於年初首度與近年備受亞洲各地潮流人仕追捧的韓國街頭品牌thisisneverthat合作推出「Physical Fitness Uniform」聯名系列後,來到秋冬,雙方再次譜出「PFU II」企劃。以美式風格為基調的thisisneverthat,今季再次採用美軍的訓練服作為創作靈感,並以軍事味濃的卡其、軍綠及黑色注入一系列鞋履服飾。當中最為注目的MADE美製M997別注,挑選能應用於配襯服裝系列的沙漠卡其主調,再配合軍綠及黑色細節來點綴,同時鞋身以麂皮、荔枝皮革、尼龍網布及3M反光物料等機能性物料製作,並保留ENCAP高度緩震中底系統設計。

同步亦帶來「PFU II」服裝系列,其中備有卡其、軍綠及黑三色的禦寒性極高Fleece外套、運動長褲以及加入灰色和白色的五色長袖Tee將悉數上架,務必掀起同系色造型熱潮,一眾酷愛韓式街牌的時尚型人們敬請密切留意。

HK$499 – $1,099

M997TNV (男裝款式)

HK$1,899

New Balance x thisisneverthat 「Physical Fitness Uniform II」聯名系列

發售日期:10月3日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