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2019 秋冬系列 打造工裝軍事結合的街頭系列

百年經典工裝品牌 Carhartt 於 1889 年創造傳奇,於底特律開創以耐磨帆布 (Canvas,又名 Duck) 製造耐穿且具保護性的工裝服,成就了傳奇帆布工裝,令 Carhartt 成為代表一流標準產品的品牌。1989年,即在 Carhartt 創立後的一世紀,歐洲支線 Carhartt Work In Progress (WIP) 正式成立,並為 Carhartt 開拓了工裝服的全新視野。經過精心改良及重塑剪裁, Carhartt WIP 為追求品質和風格並重的現代用家打造全新時尚設計,成功將傳統工裝服引進充滿可能性的領域,同時傳承品牌堅守的核心信念 – Quality (品質) 、Comfort (舒適) 及 Durability (耐用)。

Carhartt WIP 秋冬系列重新審視昔日經典,以工藝彰顯最具代表性的工裝單品,創造富現代感的街頭系列。設計團隊反覆考量,開拓更多工裝風格可能性,以忠於 Carhartt 本格文化核心,為 19’ 秋冬男女裝系列迎來嶄新時尚感。

2019 秋冬,Carhartt WIP 提供迄今為止最多元化的工裝系列,多款經典單品經過重新設計,加入嶄新面料及戶外機能元素 : 從 Car-Lux Jacket 取得靈感引伸出戶外機能、不可缺少的全新軍事迷彩,全面打造更時尚更實用的 19’ 秋冬系列。

「ICONS REMASTERED 」
系列傳延經典,重新審視 Carhartt USA 根源核心,是每季工裝的核心美學,以標誌性款式 Active Jacket、Michigan Coat 及 Detroit Jacket 等為基礎,以 Aged Dearborn 帆布展開工裝風格各種可能性。

Carhartt WIP引以為傲的工裝傳統根源。
ICONS REMASTERED 系列傳延經典,重新審視 Carhartt USA 根源核心,是每季工裝的核心美學,以標誌性款式 Active Jacket、Michigan Coat 及 Detroit Jacket 等為基礎,展開工裝風格各種可能性。今季特別延續 O.G. (來自 USA Original ) 闊身剪裁,以 12oz有機綿製帆布製作,減少對環境破壞之餘,亦能呈現昔日面貌。秋冬季特別加入標誌性工裝外套 – OG Arctic Coat,沿用 12oz「Dearborn」有機帆布、工裝細節精髓,特別採用激光技術處理洗水效果,呈現造舊工裝質感。今季特別推出布染效果的Carhartt Script T-shirt 及衛衣,為經典注入獨有的復古洗練感。

參考過往不同年代的運動服風格,融匯了昔日的鬆身剪裁、鮮明用色及實用細節,完美打造「MOUNTAIN TREK」運動機能系列。隨著山系運動的需求增加,運動服加入更多機能設計,並選用高端面料製作,為舒適度及保暖效果作出考量。

「MILITARY 」
軍事系列是Carhartt WIP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每季在經典細節、物料及剪裁的基礎上均加入嶄新軍事設計靈感。

MILITARY 軍事系列是Carhartt WIP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每季在經典細節、物料及剪裁的基礎上均加入嶄新軍事設計靈感。19’ 秋冬季度加入全新定制樹紋迷彩 – Camo Tree Orange / Black ,常用於樹林間作戰使用,並配上Carhartt 經典專屬橙色,巧妙應用在整個軍事系列當中 ; ‘Protect and Survive’ 圖案概念來自70年代的公共安全小冊子中的標語,具反戰意味。系列迎來更新款如Jones Pullover、L/S Marcus Shirt、L/S Klicks T-shirt 及Keyton Cargo Pant等,強化日常著用服的質感,打造街頭軍事風格。

衣品以外,系列除配備Mission Mask及Military Cap等定番軍事配件外,今季特別打造高端軍事工具如Foldable Storage Container、Storage Bucket、Foldable Stool及Protect And Survive Whiskey Flask等,以應付戶外生活的需要。每款均配置特別編織的軍用Label,提升獨特風格。

秋冬系列將於 8 月中旬陸續在指定 Carhartt WIP 專門店上架,敬請期待。

Carhartt WIP 2019 秋冬系列將陸續抵達以下專門店:

Carhartt WIP 專門店:

  • 銅鑼灣白沙道 13 號地舖
    2295-4028
  • 尖沙咀新港中心 LG-31 號鋪
    2314-1231

double-park :

  • 銅鑼灣希慎廣場 521 號舖
    2760-4760
  • 太古城中心 G20 號舖
    2363-7063
  • 旺角朗豪坊4A層 15 號舖
    2148-0170
  • 旺角西洋菜南街 26 號二樓
    2388-1676
  • 九龍塘又一城 L1-30 號舖
    2649-3206
  •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 510 號舖
    2698-6152
  •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121 號舖
    2595-1210
  • 元朗形點 II A140 號舖
    2407-4278
  • 屯門市廣場一期 3210 號舖
    2441-4242
  • 上水新都廣場 265 號舖
    2562-9219

i.t :

  • 銅鑼灣希慎廣場 6 樓
    2367-2311
  • 旺角朗豪坊 L3-10號舖
    3514-4150
  • 九龍塘又一城 LG2-30號舖
    2265-7050

EXI.T :

  • 銅鑼灣希慎道 1 號
    2895-230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