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ASKETBALL與Damian Lillard攜手推出DAME 6簽名鞋款系列 獨特兩面雙色拼接設計 見證著Lillard叱咤球場與舞台的雙面人生

踏入2020年,adidas Basketball與Damian Lillard攜手推出全新Dame 6專屬鞋款系列,秉承「Free To Create」信念,以獨特的不對稱雙色拼接設計,完美詮釋Lillard身兼籃球巨星與饒舌歌手的雙重身分!

全新Dame 6系列設計靈感源自Damian Lillard的多面人生:拿起籃球,他在球場上是冷酷無情的殺手;在台上拿起咪高峰時,即變成節奏感強勁的饒舌歌手;回到家庭,他身兼丈夫、兒子和父親的身份 – Lillard的多面人生注定成就一段偉大的傳奇。adidas Basketball的設計師 Jimi Taylor表示:「層次感豐富的鞋身外側設計代表他的多重身份,而鞋款內側的強烈對比色彩及多層線條,象徵Lillard球場上冷酷無情 (Ruthless) 的創造者態度!」

全新Dame 6首度搭載極輕巧的材質LIGHTSTRIKE中底作為緩震技術,賦予極致的緩震及反應迅速的回彈力,讓球員更具威脅性地快速切入禁區或急停跳投精準的三分球。鞋身專為多向活動而設計,外露鞋面的鞋帶結構能夠全方位穩固雙足且提供穩定的側向支撐及保護作用,並採用網眼織布帶來極佳透氣度;另搭載Traction Pattern和內側半透明橡膠材質外底,以增強球靴的抓地力,讓球員游刃有餘地創造無限可能。


DAME 6 “Ruthless”

  • EF9875_D1_eCom
  • EF9875_D2_eCom
  • EF9875_D3_eCom
  • EF9875_FLT_eCom
  • EF9875_SLC_eCom
  • EF9875_SMC_eCom
  • EF9875_TPP_eCom
  • EF9875_BLT_eCom

首批Dame 6將釋出三款配色,Dame 6 “Ruthless” 完美呈現Lillard在Dame Time所展現的冷酷球風;鞋身以不對稱雙色拼接而成,外側以性格鮮明的紅黑色系為主調,內側選用霓虹粉與螢光綠的多彩對比配色,襯上中底內側氣勢凌厲的RUTHLESS字樣,充分詮釋Lillard場內外的殺手特質。

EF9875 / 建議零售價:HK$869
上架日期:1月15日


DAME 6 “CNY”

  • EH1994_SLC_eCom
  • EH1994_FLT_eCom
  • EH1994_D3_eCom
  • EH1994_D2_eCom
  • EH1994_D1_eCom
  • EH1994_BT_eCom
  • EH1994_BLT_eCom
  • EH1994_TPP_eCom
  • EH1994_SMC_eCom

Dame 6 “CNY” 為慶祝農曆新年來臨,球靴以喜慶紅色為主調,搭配黃色的鞋帶結構及綴上黑、白色調,整體設計實而不華。

EH1994 / 建議零售價:HK$869
上架日期:1月15日


DAME 6 “Dame Time”

  • EF2504_FLT_eCom
  • EF2504_SLC_eCom
  • EF2504_SMC_eCom
  • EF2504_TPP_eCom
  • EF9875_BLT_eCom
  • EF2504_BLT_eCom
  • EF2504_BT_eCom
  • EF2504_D1_eCom
  • EF2504_D2_eCom
  • EF2504_D3_eCom

另一Dame 6球靴則以經典白、黑對比色為基調,飾上紅色作細節點綴;將Lillard的日常生活與球場上英姿渾然一體,見證著籃球的多元化和轉變。

EF2504 / 建議零售價:HK$869
上架日期:2月1日


全新adidas Basketball Dame 6系列現陸續登陸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銷售地點:

  •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電話:(852) 2730 0157
  • 香港adidas品牌中心 (中環) /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電話:(852) 2868 2360
  • 香港adidas 旗艦店(銅鑼灣) /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
    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電話:(852) 2207 0137
  • adidas 專門店 /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08-417號鋪
    電話:(852) 2628 9290
  • adidas The Forest / 地址:adidas The Forest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3-G5號舖
    電話:(852) 2618 7633

adidas Megacore store

  • 地址:九龍旺角豉油街21號C地下
    電話:(852) 2789 8198
  • 地址: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4號
    電話:(853) 2883 99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