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x WHITE MOUNTAINEERING 2020春夏聯乘系列 結合兩大品牌的獨特美學概念 重新塑造adidas x White Mountaineering LXCON聯乘鞋款

adidas Originals 與日本時尚品牌 White Mountaineering再度攜手合作,推出全新adidas x White Mountaineering 2020春夏聯乘系列; 率先帶來今屆巴黎時裝週時裝週被受注目的adidas x White Mountaineering LXCON聯乘鞋款,選用1994年的大熱經典跑鞋LEXICON作為藍本,秉持品牌的獨特美學概念及當代技術,完美塑出集機能性與街頭時尚感十足的潮流鞋款。

adidas x White Mountaineering LXCON / FV7536、FV7538
建議零售價:HK$1,699

White Mountaineering自2006年於東京創辦,由日藉設計師相澤陽介先生 (Yosuke Aizawa) 親自主理,與其設計團隊以戶外活動作靈感,採用實用且機動性能極高的紡織品,融入精緻設計,將都市造型和戶外美學元素相融合,塑造時尚前衛的運動服裝。與adidas的長久合作關係由第一雙經典聯乘鞋款Stan Smith,發展至adidas TERREX與White Mountaineering的高機能戶外運動裝備系列均備受追捧。

全新adidas x White Mountaineering LXCON鞋款設計融入White Mountaineering一貫戶外風格,兩款新配色以White Mountaineering標誌性的黑、白和深藍色設計,另一款以大地色配橙、白色打造;鞋身沿用經典設計細節,以標誌性透明支撐管貫穿鞋身,於後跟位置形成拉環設計,搭載品牌adiPRENE中底技術和厚重的外底,將過去美學成為現代矚目新焦點。巧妙注入充滿鮮明輪廓的細節設計,以登山安全扣替代鞋帶搭配尼龍織帶構成的標誌性三間;鞋側支架及透明支撐管印上WHITE MOUNTAINEERING字樣,彰顯White Mountaineering品牌獨有的美學。

adidas x White Mountaineering LXCON鞋款系列將於1月25日正式登陸上架。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 (852) 2504 2186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尖沙咀漢口道17號 / (852) 2730 0157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LCX 38-39號舖 / (852) 2199 705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