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推出JI WON CHOI X OLIVIA O’BLANC女裝聯乘系列 將歷史悠久的SUPERSTAR經典服飾重新演繹 注入女性主義時尚元素

adidas Originals邀來兩位著名設計師Ji Won Choi及Olivia O‘Blanc首度合作,攜手推出以女性主義為設計理念的聯乘系列;結合Ji Won Choi的標誌性間條細節與Olivia O’Blanc擅長的無性別剪裁輪廓設計構思,以簡約大膽手法重新演繹SUPERSTAR經典女裝服飾,紀念SUPERSTAR 50週年的輝煌歷史,同時呼應今月的國際婦女節。

運動外套 / GL6126(黑色)、GL6125(紅色) / 建議零售價:HK$1,299
運動長褲 / GL6124(黑色)、GL6123(紅色) / 建議零售價:HK$1,099
上架日期:3月13日

首回推出的adidas Originals by Ji Won Choi X Olivia O‘Blanc女裝聯乘系列以黑、紅兩色為基調,注入白色間條設計作點綴,打造簡約而搶眼的時尚運動風格。運動外套藉Ji Won Choi與Olivia O‘Blanc的前衛美學得以重塑,採用多層次、多功能的設計特色,帶來豐富的視覺衝擊;外套以多層造成,外層背心可單獨穿著, 靈活應付不同場合及造型所需,實用性與潮流感兼具,體現兩設計師大膽創新的設計風格。運動長褲亦備可拆式便攜腰包,整個系列可作多種穿搭組合,隨意打造自我專屬的型格造型,彰顯女性魅力與自信。

adidas Originals by Ji Won Choi X Olivia O‘Blanc聯乘女裝系列於3月13日登陸上架。

銷售點: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電話:(852) 2504 2186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尖沙咀漢口道17號
電話:(852) 2730 0157

adidas Originals 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LCX 38-39號舖
電話:(852) 2199 705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