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RUNNING全新男女裝跑步服飾及跑鞋系列 FASTER THAN_ 刷新「快」的跑步定義

adidas Running 推出全新 Faster Than_男女裝跑步服飾及跑鞋系列。adidas收集從全球6,000名跑者的意見,得到全面的新趨勢研究: 66%的跑者表示跑步不單是對速度的追求,而是激發更多人探索跑步對身心的改善和轉變。全新Faster Than_系列正正刷新「快」的定義,「快」不再局限於速度、時間與距離,而是對自我或現狀的挑戰、成長及突破,讓經歷定義「快」;成為自我專屬的Faster Than__。猶如Faster Than Alone:讓同伴帶領你超越自己所想;又或是Faster Than Expected:讓跑步帶來的正能量突破你所期待的。

全新Faster Than_跑鞋系列集結品牌三款標誌性中底:BOOST™、LIGHTSTRIKE 及 ADIDAS 4D中底,推出全新 ULTRABOOST 20、ULTRABOOST PB、SL20 及 RUN 4D 1.0 跑鞋,針對不同的跑手需求,引領跑者實現自己對「快」的定義。


ULTRABOOST

建議零售價:HK$1,499

 

ULTRABOOST 20鞋款搭載全新 PRIMEKNIT+ 針織鞋面,提升包覆性及穿著舒適度,鞋頭前沿採用TAILORED FIBER PLACEMENT 織法作針對性支撐;讓鞋頭更緊貼腳掌繼而提供更佳支撐,充分讓BOOST的爆發力釋放。


ULTRABOOST PB

建議零售價:HK$1,499

ULTRABOOST PB則選用品牌全新CELERMESH 紗質透氣網打造輕薄鞋面,同時採用鏤空設計,讓鞋面保持透氣。ULTRABOOST PB棄用ULTRABOOST標誌性的三間支架設計,令鞋面更一體成型且平滑;並使用傳統式鞋舌,穿脫方便專為追求速度的跑者而打造。


SL 20

建議零售價:HK$999


全新 SL20 跑鞋向首款輕量化跑鞋SL72致敬,首次搭載LIGHTSTRIKE中底物料,令跑鞋更輕量同時在緩震效果與回彈反應速度之間取得更佳的平衡,力求舒適無礙地自由奔跑。SL20 跑鞋採用極佳透氣與延展性的結構網材鞋面,以書法風格呈現三間標誌;另外,由前掌延伸至中間支撐前後腳掌的TORSION BAR,增強雙足落地時的承托力,推動跑者靈活前進,配合鞋底採用CONTINENTAL™馬牌橡膠外底,助跑手適應任何路面,為專業跑鞋的規格推至頂峯。


Run 4D 1.0

建議零售價:HK$1,699

全新 Run 4D 1.0 以嶄新數位光學合成技術(DIGITAL LIGHT SYNTHESIS)打造而成的ADIDAS 4D中底,精準掌握足部動態變化,賦予極致的緩震、穩定及支撐。鞋面採用獨特 MONO-MESH網布,使其更加輕盈、透氣且強韌;定制的腳後跟穩定系統,貼合跑者後跟的形狀,以保持腳踝穩定並減少干擾,為跑者帶來極舒適的穿著感受,有助他們向前邁步的「快速」感。


Faster Than_系列同時備有多款男女裝運動T恤、短褲、緊身長褲及運動外套以供選擇;單品注入吸濕排汗FRESHRITE和 AEROREADY技術,配合HEAT.RDY面料和升級版透氣布料及貼身剪裁,提高透氣度之餘,同時改善出汗後肌膚與布料接觸所產生的黏膩感,帶來清爽的運動體驗。服飾於LOGO、三間等細節處注入反光物料,有效提升運動時安全性。

adidas Running Faster Than_男女裝運動服飾及跑鞋系列於即日起正式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銷售地點:

  •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 (852) 2730 0157
  • 香港adidas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 – 20號地下G03舖 / (852) 2207 0137
  • 香港adidas品牌中心 (中環)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 (852) 2868 2360
  • adidas The Forest
    adidas The Forest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3-G5號舖 / (852) 2618 7633
  • 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L1 38 & 39 號舖 / (852) 2337 9883
  • adidas 專門店
    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08-417號舖 / (852) 2628 9290
  • adidas Megacore store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 (852) 2601 1893
    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4號 / (853) 2883-99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