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ICOKE x VIBRAM FIVEFINGERS五指鞋發佈 SS20 春夏鞋履系列 同步上架

SUICOKE聯乘VIBRAM推出 FIVEFINGERS 五指鞋,同步與2020春夏涼鞋系列於4月1日在SUICOKE 亞洲網上商店上架,繼續帶來時尚與機能性兼備的鞋履。

結合SUICOKE山系美學與VIBRAM科學技術,設計出FIVEFINGERS五指鞋,鞋履底部採用3D Cocoon 尼龍網底技術,防止尖銳物刺穿鞋底,單點衝擊力平均分散至整個腳掌,保護腳足同時能感受地面質感回饋,增加腳足敏感度;鞋底獨特坑紋分佈設計,提升腳足抓地力、推進力、平衡穩定性與急停能力,能應付濕滑與陡峭路面;獨立指套及輕巧鞋身增加穿著靈活度,複製赤足體驗。

SUICOKE x VIBRAM FIVEFINGERS五指鞋分別帶來高筒及低筒各三色款設計,鞋身方面採用彈性網紋纖維包裹腳背和腳踝,緊貼腳足同時保持透氣度與舒適感;腳跟套管位置的開合扣設計了四個度段,能調教最舒適的鬆緊度;快乾纖維可以冷水沖洗,易於打理及清潔鞋履,FIVEFINGERS高筒售價為HKD 1,820 (USD 230),低筒售價為HKD 1,790(USD 220)。

SUICOKE 2020春夏系列以全新的配色加上系統化拉帶設計,照顧不同足型提供適當穿著緊貼度;獨特鞋底紋理,增強穩固性及抓地力;吸震抗菌鞋床物料的應用,提高穿著的舒適感,帶來外觀與實用性兼備的機能涼鞋鞋履,在春夏炎熱與潮流的季節仍可輕鬆搭襯街頭風格的造型。

SUICOKE 亞洲網上商店:
https://shop.suicoke.asi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