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向前:Nike籃球發佈全新NIKE ZOOM KD13

通過新款Nike Zoom KD13,Kevin Durant所體現的現代運動風格展現得淋漓盡致,這雙球鞋的緩震系統正是為此而生:除了沿用上一代全掌Air Zoom氣墊中底布之外,在前掌下方再設計了另一塊Zoom氣墊單元。

融合的設計可以讓雙腳更好地貼近Zoom氣墊單元,設計在後掌的雙層氣墊為KD12帶來了軟彈的腳感,而全新KD13的前掌雙層氣墊則將關注的重點放到了腳步移動上,無論是適應突破時的腳步節奏變化,還是轉身跳投時支撐起跳, 兩塊Zoom氣墊單元之間都能起互相作用,為運動員提供1加1大於2的回彈效果。

001
簡潔設計的鞋面在保持輕量的同時提供了球員所需的支撐性
002
用全掌Nike Air Zoom氣墊單元作為中底布的設計沿用自KD12
003
前掌額外設置的一塊Air Zoom氣墊單元與全掌Zoom合力為運動員提供雙重的回彈體驗

「Zoom氣墊單元背後的原理類似於在腳下放彈簧。」Nike籃球鞋產品高級創意總監Ross Klein說到。 「彈簧的本質是把你施加的能量歸還給你。 在KD13上,我們以前掌雙層Zoom緩震氣墊的形式將回彈加強,給球員提供更大的緩震空間並獲得更多的能量回饋。 」

籃球運動對於能量反饋有著很高的要求。 球員在做同樣動作時,例如奔跑、滑步、切入、起跳等,都需要經歷一系列的過程:能量的吸收、緩震和反饋,而這當中每一個環節都可能隨著球員身材的不同而有著不同的變化。

像Durant這樣的球員,熟練掌握現代籃球所需的一切技巧,可以從場上任何位置攻擊,突破防守得分。 在比賽的關鍵時刻,前掌的雙層Zoom氣墊緩震系統便可以為這位以關鍵時刻表現著稱的現代籃球運動員提供所需的支援。

009
KD13 HYPE 將於4月18日開始發售
004
KD13 HOME TEAM 將於5月1日開始發售

在這次全新發佈的KD13當中,將包含一款擁有男女裝全尺碼的 ”Planet of Hoops” 大中華區專屬配色,以青少年的校園籃球文化為靈感打造,幫助他們在比賽關鍵時刻也能自如發揮。

005
007
008
KD13“籃球之星”

在此次全新發布的KD13當中,將包含一款覆蓋男女全尺碼的“籃球之星” 大中華區專屬配色,以青少年的校園籃球文化為靈感打造,幫助他們在比賽關鍵時刻也能自如發揮。

010

KD13 ”Planet of Hoops” 配色以深藍色和黑色為基調,代表著深空和月球表面,加上靈感來自科幻電影的明亮綠色,通過具有強烈塗鴉風格的手稿圖案,呈現出了青少年天真不羈的個性。以創造出一個籃球星球的意境,鼓勵熱愛籃球的每一個人去感受籃球文化的魅力,克服當前困難為重返球場做足準備,也是致敬Durant對籃球的熱情和付出。

Nike Zoom KD13 “Black/White” 配色及 ”Planet of Hoops”配色將於4月6日起於NIKE.COM及指定NIKE店鋪發售。

建議零售價:HKD1299

店鋪:
NIKE.COM

NIKE STORE
Kicks Lounge 尖沙咀海港城三樓3237號舖
九龍旺角花園街17-19號G/F-2/F
G/F, 76 FA YUEN STREET, MONGKOK, KOWLOON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