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DELTA到底是一款甚麼樣的鞋? 優質工藝與高端科技結合 打造全天候舒適穿著感受

早前,球星尼馬在社交媒體上率先體驗並曝光的全新Jordan Delta鞋款,引起了潮流界的廣泛關注。 今天,這個Jordan Brand結合優質工藝與高端科技打造,適合全天候舒適穿著的全新鞋款,終於揭露了所有設計亮點和細節。

這次,Jordan Brand設計團隊圍繞「飛翔」的理念進行創作,並借鑒了航天科技和設計,以此體現突破界限的設計精神。 例如:設計師以太空服手套的設計和優良工藝為靈感,將其運用到Jordan Delta鞋款上——在鞋面上可以看到各種高端材料通過優良的工藝結合在一起。 而透氣網眼設計搭配麂皮作為裝飾,為鞋款增添亮點。

006
005

Jordan Delta的外觀以結構感極強的中底和外底,搭配線條和透氣性十足的鞋面,彷彿顯示了這是一雙十分舒服、適合日常穿著的鞋款。 沒錯,Jordan Delta內襯選擇了無接縫設計,降低了摩擦,柔和的腳感使這雙鞋更加適合全天候不同場合的體驗。

008
007

Jordan Delta配備全掌Nike React泡棉,為雙腳帶來360度無死角的舒適感覺。 外底採用了籃球鞋經常使用的人字紋圖案,在向籃球運動致敬的同時,為穿著者提供輕量的靈活性和強勁的支撐力。利用填充加厚的鞋領、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鞋舌和後跟提環,更加體現了性能優先的設計考量。 在移除鞋跟橡膠之後,鞋款的輕量化達到新的高度,也提升了穿著的舒適感。

010
009

和Jordan以往製造的Lifestyle鞋款不太一樣,這次從最初的設計開始,就包含了很多我們認為值得致敬的元素,比如鞋底巨大的人字紋,便是向籃球運動致敬。」 Jordan Brand鞋履設計師Israel Mateo這樣形容Jordan Delta。 類似的致敬元素,還包括鞋面上以細小的形式體現品牌特有的「000 23」。 另外,鞋舌位置的外露泡棉,也使這款鞋更具現代設計感。

Jordan Delta將於5月1日起於NIKE.COM及指定店鋪發售,而Vachetta Tan配色將以全尺碼發售。

000

建議零售價:

  • Jordan Delta: HKD999
  • Jordan Delta (GS): HKD699
  • Jordan Delta (PS): HKD499
  • Jordan Delta (TD): HKD399

店鋪:

NIKE.COM

JORDAN STORE

  • 香港 中環雲咸街5-11號威靈頓廣場G1/F 5號及G2/F全層
  • 九龍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10號舖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