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鞋,兩種配色,對Russell Westbrook有一個特殊的意義

Jordan Brand 為 Russell Westbrook 推出全新簽名鞋款 Jordan Westbrook One Take,並以該鞋首發配色和Jordan Why Not? Zer0.3全新配色的設計細節紀念 Russell Westbrook 逝去的隊友亦摯友 —— Khelcey Barrs III。

004

Jordan Why Not? Zer0.3外側標籤上印有“KB3”的字樣,綠色與沙漠色相間的鞋面配色設計靈感來自迷彩印花,展現出兩人時刻準備好為彼此而戰的兄弟情誼。

006

005

Jordan Westbrook One Take鞋面上不規則變化的迷彩綠色為其註入更多活力,織物材料與合成飾面的連接處則採用了顯眼的針腳,就像威斯布魯克在場上自信、果斷的鮮明風格。同時,該鞋款搭載了前掌Zoom Air氣墊以及抓地力出色的前後分離式橡膠外底。

Jordan Why Not? Zer0.3 “KB3”配色和Jordan Westbrook One Take “Volt Green”配色將分別於5月11日和5月15日在大中華區進行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