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推出全新ZX鞋款系列 創新科技結合經典輪廓 挑戰前衛設計極限

adidas Originals向80年代ZX經典鞋款傳承致敬,推出ZX FUSE BOOST、ZX SFIFTY、ZX FUSE ADIPRENE X嶄新鞋款與ZX 10,000 C全新配色大熱登場。ZX系列以「推進」為核心理念,挑戰前衛設計的極限,糅合各種頂尖技術,將創新科技與經典復古跑鞋輪廓結合,搭配大膽奪目的色彩,開拓潮流視野,打造意想不到的穿著體驗。


ZX FUSE BOOST

ZX FUSE BOOST鞋款採用簡約全黑、全白鞋身,搭配後跟位置半透明橡膠的幻彩紫藍、玫紅及螢光黃ColorBoost中底;提供舒適穿著感同時展現注目的型格魅力。


ZX SFIFTY

ZX SFIFTY鞋款主要以白色網眼打造無縫鞋身,品牌三間和鞋舌三葉特別加入薄荷綠、淺粉紅、天藍等夏日色彩點綴,另備有低調的黑拼灰藍配色鞋款;鞋側注入「ZX_750_HD」字樣,搭載EVA中底緩震及耐磨橡膠外底,帶來舒適感十足的經典復古輪廓。


ZX FUSE ADIPRENE X

ZX FUSE ADIPRENE X鞋款備有搶眼全紅及百搭全白兩種配色,採用網面鞋身,注入品牌其中一個最具代表性的緩震技術adiPRENE,搭配後跟支架提供穩定性和支撐性,將中底的舒適度推向極致。


ZX 10,000 C

系列亦為ZX 10,000 C鞋款帶來全新薄荷綠拼黑灰色,鞋身以麂皮及網眼構成,沿用EVA中底與Torsion bar緩震系統,支撐前後腳掌以增強承托力;展示出前衛設計且功能性兼具的經典ZX鞋款。

全新adidas Originals ZX鞋款系列將於4月29日陸續上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