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EATED x CONVERSE CHUCK 70聯名鞋款

UNDEFEATED與CONVERSE攜手設計的CHUCK 70最新聯名鞋款即將隆重登場。本次設計靈感以CONVERSE經典All Star款式1970 CHUCK TAYLOR為基礎,貫徹UNDEFEATED 簡約俐落的風格。

鞋面選用優質帆布材質打造,而其中最值得留意的是在中底部分,低調地壓印著UNDEFEATED品牌標記的膠章,同時於鞋後方更配上 “UNDEFEATED”字樣織帶。採用黑藍及米白兩組可穿性極高的色調,進一步提升簡約的視覺效果及輕易打造基礎的日常造型。

UNDEFEATED x CONVERSE CHUCK 70聯名鞋款為UNDEFEATED專門店限定發售,將於5月23日登陸店舖。

UNDEFEATED x CONVERSE CHUCK 70
發售日期 5/23
售價(HKD):$6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