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ASKETBALL推出全新5 GENERALS籃球鞋款系列

adidas Basketball以鮮見三國時代赫赫有名的五虎上將與其專屬兵器為題材,將猛將張飛、關羽、趙雲、馬超、黃忠對應於James Harden、Derrick Rose、Donovan Mitchell、Damian Lillard和Tracy McGrady,打造多位NBA球星的5 GENERALS專屬籃球鞋款及服飾系列。

James Harden – 張飛・丈八蛇矛
無標題
全新Harden Vol.4以「喝斷長板橋」猛將張飛喻James Harden,鞋身採用紫色與墨黑色為基調,鞋面斑駁質感襯以中式暗花圖案,刻劃久經沙場的悍勇大將風範;鞋舌和鞋跟位置注入金色細節和Harden專屬標誌作點綴,配置Lightstrike技術的紫色中底並印有結合丈八蛇矛的「飛」字圖案,半透明鞋底同時印有丈八蛇矛圖案,全新Harden Vol.4以無不望風而降之氣勢登場。

  • HARDEN VOL.4 GCA / FW3884
  • 建議零售價:HK$1,399
  • 上架日期:6月3日


  • Derrick Rose – 關羽・青龍偃月刀
    無標題
    全新D Rose 10 以「過五關斬六將」之武聖關羽為設計主題,採用皮革材質打造;鞋身以墨綠色為主調,輔以金色點綴,半透明鞋底印有青龍偃月刀的印花,完美呈現身穿綠袍金鎧,手提青龍刀的關公身影。專利BOUNCE緩震中底飾有結合青龍偃月刀的「羽」字 ,鞋舌印有D Rose標誌性玫瑰圖案,後跟位置印有「ROSE10 YR」和「玫瑰・十年」標籤,突顯過關斬將之氣勢。

  • D ROSE 10 / FW3656
  • 建議零售價:HK$999
  • 上架日期:6月3日



  • Donovan Mitchell – 趙雲・白馬銀槍
    無標題
    Donovan Mitchell專屬的D.O.N. Issue 1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趙雲作喻,白配銀色主調盡顯白馬銀槍之風;鞋舌印上金色鼠白爛銀槍配「雲」字樣,半透明鞋底同時綴以鼠白爛銀槍圖紋,搭載BOUNCE中底緩震技術。「七進七出」勇猛精神,嶄露鋒芒。

  • D.O.N. ISSUE 1 GCA / FW3657
  • 建議零售價:HK$799
  • 上架日期:6月3日



  • Dame Lillard – 馬超・虎頭湛金槍
    無標題
    全新Dame 6以「威震西涼」將門虎子馬超為設計藍圖。鞋身以不對稱藍、白雙色拼接而成,輔以金色點綴;Lightstrike中底印有以虎頭湛金槍圖案穿插點綴的「超」字樣,半透明鞋底同時飾上虎頭湛金槍圖紋,塑出銳不可擋之勢。

  • DAME 6 GCA / FW3658
  • 建議零售價:HK$969
  • 上架日期:6月3日



  • Tracy McGrady – 黃忠・紅纓頭盔、金鎖戰甲、麒麟弓
    無標題
    全新T-MAC 1以縱橫沙場老將黃忠比喻McGrady,向兩位神射手致敬;鞋款以紅色為基調,抹以金色和黑色點綴,致敬老將頭盔上的紅纓及金鎖戰甲,設計敦厚且尊貴;後跟位置的「忠」字簡潔有力,與外底上的麒麟弓印花遙相呼應。

  • T-MAC 1 / FW3655
  • 建議零售價:HK$1,199
  • 上架日期:6月3日


  • 全新adidas Basketball 5 GENERALS專屬籃球鞋款及服飾系列於6月3日起陸續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

    銷售地點: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852) 2730 0157

    香港adidas旗艦店 (銅鑼灣) (只適用於鞋款系列)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 百德新街2 – 20號地下G03舖
    (852) 2207 0137

    香港adidas品牌中心 (中環) (只適用於鞋款系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三樓
    (852) 2868 2360

    adidas The Forest
    地址:adidas The Forest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3-G5號舖
    (852) 2618-7633

    adidas Megacore store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526號舖
    (852) 2601-1893

    地址: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4號
    (853) 2883-99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