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MADE 美製990v5 系列 暗黑列陣

被冠以New Balance近年最強的靈魂鞋款,990v5五代目旗艦型號繼早前發放的黑灰藍元祖三色後,來到本月終於再有新色上架。

Triple Black黑魂設計向來是最高人氣的潮流聖物,今回New Balance亦將此設計套用於M990BB5之上,採用上全黑仕樣之姿來打造990。暗黑的設計,延用上990經典「三眼」細節,鞋面採用上優質磨砂革與混合47%環保纖維織造的再生網布物料製作;加上鞋領位置增設兩片TPU Power strap穩定片以提升足踝穩定性,並配備新增Ortholite抗菌記憶鞋墊的機能性設定,同時990v5採用上豐厚的ENCAP與ABZORB雙重抗衝擊緩震面板中底系統,大大加強緩震性能。

HK$1,599

除卻型格非常的全黑990BB5,同時New Balance亦推出集白x紅x藍美國國旗色設計的990NB5,以及廣大潮流女生大愛之粉紅調990PK5, 全部皆在美國本土生產;同步更帶來4款990v5 Quality Tee,包括宣傳口號「Step into first class.」、「We cut material, not corners.」、「Perfect, but very close.」及「Proof quality still exists.」,各位990 忠實粉絲務必支持。

#990v5 #99X #YearOfNine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2樓272 – 273號舖(電話: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