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FuelCell 5280 比賽專用跑鞋 突破極速 為勝利而生

FuelCell是今年New Balance重點推出的全新科技,這個由New Balance Innovation Design Studio研發的科技,透過 1/10 秒影像觀察運動員的生物力學,加上收集不同數據分析後得出來的成果。FuelCell系列最高級版本FuelCell 5280即日起正式上架,作為這個新系列中的旗艦跑鞋,New Balance用上最頂級的物料製作,確保跑鞋能協助跑手極速前進,衝破極限。

速度從來都沒有極限。全新的FuelCell科技由New Balance Innovation Design Studio主理,至於FuelCell 5280就從Team New Balance當中最快的1英里女跑手Jenny Simpson收集數據設計而成,鞋面以功能性的編織物料製作,兼具高支撐及輕量兩大性能的Hypoknit,有充足的延伸及靈活性,確保雙腳所需的部分都獲得足夠保護。

中底方面,採用New Balance最高回彈性能的FuelCell科技,配合FuelCell科技上層的多方向碳纖維板,能夠透過回彈轉化成動力,提供雙腳離地到再踏步時所需要的推進力。外底方面,以結合EVA及Dynaride的物料製作而成,並根據收集得來的數據,把外底製作成六邊型,以提供比賽時所需的抓地力。FuelCell 5280除了是FuelCell系列最頂級的比賽專用跑鞋,亦是Rebel、Propel及Echo等後續鞋款的創作靈感來源,全方位協助跑手突破極速,向勝利邁進。

  • 功能性編織鞋面:以Hypoknit製作而成,有充足的延伸及靈活性,讓跑鞋保持輕量及透氣等功能
  • FuelCell中底:New Balance最高回彈性能的科技,確保雙腳落地時有足夠的回彈並把能量轉化成推進力
  • 流線形鞋身:流線形鞋身結構減輕跑鞋重量,貼緊雙腳
  • 複合性外底物料:結合EVA及Dynaride物料製作外底,確保極速時所需的抓地力

#FuelCell #FuelCell5280

M5280SOL (男裝款式) / W5280SOL (女裝款式)

HK$1,599

發售點:

Gone Running

-香港灣仔莊士敦道137號新盛商業大廈16樓( 電話:3461 9792 )

*以上價格適用於Gone Runn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