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adium 港島區首個旗艦店落成 -友好品牌 New Era & NE-NET合作版限定發售慶祝

Palladium 正式登陸港島區,選址時尚熱點銅鑼灣希慎廣場開設首間旗艦店。為了慶祝港島區首間旗艦店開幕,Palladium聯同友好品牌 New Era及Ne-net,將本季度的合作版系列於 Palladium 希慎店優先發售!

Palladium 希慎旗艦店

從成立品牌至今,Palladium的帆布與橡膠專家的形象早已根深蒂固,因此在旗艦店的裝潢設計繼續沿用品牌近100年來的傳統 – 軍事、工業風格,並融入Palladium 一直追求突破的時尚設計,透過灰色的深淺度,將水泥、木材、金屬等材質與帆布及橡膠結合,將Palladium 獨有的時尚工業風格呈現出來。

Palladium 希慎旗艦店限定系列產品:

Palladium x New Era

Palladium x Ne-net

Pallakix

PALLADIUM希慎地址:

銅鑼灣希慎廣場424-425號舖- 電話:2817 0155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