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與日本潮牌BED j.w. FORD聯乘企劃第一擊正式登場 adidas Originals by BED j.w. FORD 2019秋冬系列

adidas Originals正式發佈與日本時裝品牌BED j.w. FORD攜手推出首個聯乘企劃 adidas Originals by BED j.w. FORD 2019秋冬系列。

日本品牌BED J.W. FORD在2010年成立,由創辦人山岸慎平先生 (Shinpei Yamagishi) 親自主理,近年於不斷變化的潮流界中成功奠定了年輕時尚品牌的地位。對於首次與adidas Originals合作,山岸先生及創作團隊精心製作了多款以剪裁、拼貼的聯乘服飾和全新Crazy BYW BF鞋款,他表示:「促使是次聯乘企劃的主要因素,是讓兩大品牌充份表達各自的創作理念,在維持我們品牌的風格同時,亦能透徹釋出adidas的街頭運動風格。」

是次聯乘系列主要採用軍藍、酒紅及金黃配色打造,服飾以球衣為藍圖,將撞色拼接設計注入耐穿物料或奢華絲絨面料,搭配前後反光品牌logo,模糊了運動服飾和高級訂製時裝的界限,融合街頭、球場及時尚的美學風格,重新設計了一系列長袖上衣、恤衫、外套和運動長褲。而全新配色Crazy BYW BF鞋款亦同步登場,鞋面採用黑色編織物料與麂皮打造,配合分離式中底BOOST™ 技術與 Podular結構,以流線輪廓塑出經典復刻時尚。

長袖恤衫 / 建議零售價:HK$1,799
長袖上衣 / 建議零售價:HK$999
運動長褲 / 建議零售價:HK$1,499
防風外套 / 建議零售價:HK$2,499
長身外套 / 建議零售價:HK$3,999
CRAZY BYW BF / 建議零售價:HK$1,999

adidas Originals by BED j.w. FORD 2019秋冬聯乘系列將於9月20日正式發售。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