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Hanzo V2 比賽專用跑鞋系列 Hanzo U 香港首度登場

New Balance自去年開始與有「日本鞋神」美譽的資深製鞋職人三村仁司 (Hitoshi Mimura) 以及由他創立的M. Lab工作室保持緊密合作,而年初推出的Hanzo V2系列正是雙方合作後首對公開發售的跑鞋。Hanzo V2系列最近再度更新配色,除了Hanzo S及Hanzo T推出全新藍白和橙白配色外,更有首度在香港上架、專為超級馬拉松而設的Hanzo U,全方位照顧不同長跑人士需要。

Hanzo系列已經來到第二代,這款由三村仁司監修的跑鞋共有四款針對不同目標及距離的跑鞋,而今回新配色型號就有Hanzo U、Hanzo S及Hanzo T,當中以黑色為主要配色的「U」是香港首次上架。這款專為參與長距離比賽的超級馬拉松跑手而設的跑鞋,鞋面以立體工程網布製作,提供長距離跑步所需的支撐及透氣效果,加上耐磨防滑效果的鞋底,加上REVlite中底提供優異緩震效果。最高階的「S」為全程馬拉松完賽時間在3小時內的精英跑手而設,「T」的定位則是為一般跑手在中長距離比賽時著用。

(男裝款式)

三村仁司曾於 2004及2006 年獲頒日本「現代の名工」及象徵日本職人最高榮譽的「黄綬褒章」的肯定,而取名自日本著名武士服部半藏的「Hanzo V2」採用M. Lab工作室收集得來的成千上萬腳型數據,配合New Balance的3D掃描技術,立體結構令跑鞋更貼服雙腳,其弧狀後跟也更適合亞洲人,幫助跑手每一步能夠穩定推進。

(女裝款式)

產品特點:

  • REVlite 超輕量緩震科技:品牌多種中底物料中最輕巧的一款,同時提供足夠保護及緩震
  • 輕量網料鞋面:提供舒適透氣效果
  • 後跟鞋楦:根據亞洲人腳形作針對性設計,提高足夠保護及舒適
  • 3D立體掃描結構:貼服中足位置,加強每一步穩定
  • REVlite®中底:單一中底物料,結合輕盈和回彈特點
  • Dynaride 三角形橡膠外底:由粘性特殊複合橡膠製成,為前掌提供出色抓地力

發售點:

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 (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