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再度推出ZX TORSION系列全新配色 環保結合街頭時尚 走向新領域

adidas Originals繼續向ZX系列傳承致敬,再度為ZX TORSION家族迎來全新配色,今回更首度與海洋環境保護組織Parley for the Oceans 攜手合作,共同推動未來發展的重要一環,體現品牌無限創新精神。

全新ZX TORSION參考了80年代走在前衛鞋款設計最前端的ZX系列,鞋身採用革新環保物料,部分含Parley Ocean Plastic™技術,通過回收海洋周圍的廢物完成,結合經典網面和優質絨面革層構成;鞋頭及鞋跟位置均注入反光物料、中底採用BOOSTTM專利技術、前掌的半透明橡膠延伸至中間支撐前後腳掌的Torsion bar;配搭大膽奪目配色,融入當代美學元素及嶄新潮流視野,走向全新ZX TORSION領域。

全新adidas Originals ZX Torsion 將於10月5日起正式上架。
建議零售價:HK$1,199

銷售點:

adidas Originals Flagship Store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電話:2504 2186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