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aSports x New Balance RUN NYC 2019 體驗活動 搶先感受置身紐約馬拉松之中

全球六大馬拉松之一的TCS紐約馬拉松將於今年11月3日舉行,為讓各位跑手率先感受TCS紐約馬拉松氣氛及體驗最新的New Balance跑步產品,作為TCS紐約馬拉松官方鞋履及服飾贊助的New Balance將聯同 GigaSports在10月4至6日 (本星期五至日),假太古城中心二期地下舉辦只限三天的「GigaSports x New Balance RUN NYC 2019 體驗活動」。現場除了展示本年度由New Balance製作的最新2019 紐約馬拉松鞋履及服飾系列外,更設有互動跑步遊戲、「Noritake x RUN NYC 」個人化LOGO TEE印製服務及Stride I.D. 步態分析體驗活動,讓各位跑手即使未能遠赴紐約,亦能在港應受這個世界最大型馬拉松盛事的熾熱氣氛。

會場限定 「Noritake x RUN NYC 」LOGO TEE印製

來自日本的人氣插畫家Noritake擅長以圓滑及簡約黑白線條建構其簡單清新畫風,過去亦多次與New Balance進行聯乘合作,而RUN NYC體驗活動將會首度帶來香港限定的Noritake聯乘產品。是次Noritake特意設計9款與TCS 紐約馬拉松、跑步或香港有關的圖案,凡於活動期間於GigaSports太古城中心分店內購買任何New Balance貨品,加HK$159即可印製Noritake為是次RUN NYC活動特別設計的LOGO TEE乙件,亦可選擇以HK$299直接購買。每人在每件LOGO TEE最多可印製1個圖案,並可選取指定字句印於LOGO TEE上,以擁有個人專屬的RUN NYC系列,一同投入紐約馬拉松的狂熱之中。

還原紐約街頭 RUN NYC互動跑步遊戲

為營造更接近紐約的跑步氛圍,New Balance RUN NYC體驗活動現場設有模擬TCS紐約馬拉松最後衝刺階段的互動遊戲,讓各位跑手感受比賽最後一段路衝刺的緊張及快感。參加者只要即場讚好New Balance及GigaSports官方Facebook專頁,以及追蹤New Balance Hong Kong官方Instagram帳號,即可參加遊戲一次。參加者需要於限時90秒內,完成現場設有模擬TCS紐約馬拉松最後衝刺階段,感受馬拉松的盛況,,完成遊戲者只要掃瞄QR code並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分享,即可獲得New Balance精美禮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選擇最適合跑鞋 Stride I.D. 步態分析體驗

跑手要選擇一雙適合自己的跑鞋,除了親身嘗試外,還可以配合最新科技協助選擇。Stride I.D.利用專有成像技術足部塑造三維 (3D) 影像,並計算出主要測量數字,包括足部長度、足部寬度、足弓高度、著地力度、彈性及足部尺寸,並結合 New Balance 的步態分析技術,在跑步時為足部進行錄影分析,以量度步態,以推薦更加符合個人需要的跑鞋。屆時只需填寫簡單問卷即可免費參加測試。

New Balance 2019 TCS 紐約馬拉松鞋履及服飾系列 GigaSports率先開售

自2017年起,New Balance正式成為TCS 紐約馬拉松官方鞋履及服飾贊助,今年雙方延續合作關係,再次推出2019 TCS 紐約馬拉松鞋履及服飾系列。為慶祝這個全球矚目的馬拉松賽事,New Balance今年以連結紐約的5條大橋為靈感,推出一系列兼具功能及收藏性的跑步鞋履及服飾,包括三款具備紐約元素的跑鞋:FuelCell Echo、860v10及1500v6。另外,亦備有紐約馬拉松特別版Windcheater外套,以及多款男女跑步上衣及跑褲等,一同迎接即將於11月3日舉行的TCS紐約馬拉松,而此系列將由10月4日起在GigaSports太古城分店率先發售。

GigaSports x New Balance RUN NYC體驗活動

日期:2019年10月4日至6日 (本星期五至日)
地點:香港太古城中心二期地下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9時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