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BUILD SMARTER New Balance FuelCell Echo 速度訓練跑鞋

全新的FuelCell 科技具備New Balance歷來最佳回彈效果的中底技術,也是New Balance下半年的重點,自6月開始更不斷推出搭載FuelCell科技的跑鞋。本月正式上架的Echo,是繼Rebel、5280及Propel後今年FuelCell系列第四款推出的全新跑鞋,專為較長距離的速度訓練而設﹐繼續讓跑手們感受FuelCell 科技出色的推進力及能量回彈。

FuelCell Echo與早前推出的Propel一樣,採用全掌長度的FuelCell中底,這個由New Balance Innovation Design Studio主理的全新科技有助提升跑手速度,能提供跑步時所需的能量回彈。FuelCell Echo在鞋頭重點位置加入刺繡細節以提供跑步時所需的支撐效果,鞋面及鞋領同樣以工程針織物料,讓跑鞋同時兼具透氣及舒適等優點。另一方面,鞋踭設有TPU穩定片,為腳踝提供跑步時要求的良好鎖定性能,配合在鞋踭位置的反光細節,提高跑手在夜跑時的安全,全方位協助跑手燃點極速。

HK$749

產品特點:

  • 全新FuelCell技術:全掌長度的FuelCell中底在進行速度訓練時有效提供更佳及更持久的能量回彈
  • Ndurance橡膠大底:堅韌耐磨的橡膠大底,提供出色的耐磨性能
  • TPU穩定片:設在鞋踭位置,為腳跟提供良好鎖定性能
  • 工程針織鞋領及鞋面:確保跑鞋具備良好的舒適及透氣性能
  • 鞋底高低落差:6毫米

發售點:New Balance Store

-九龍尖沙咀海運大廈 2 樓 272-273 號舖(電話: 2376 0222)

*以上價格適用於New Balance Stor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