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NIKE SPORTSWEAR 的初夏問候

迎來初夏肆意歡快的陽光,是時候更新你的衣櫥單品,為初夏穿搭做準備了。此番,Nike Sportswear 推出多款夏日服飾和鞋款裝備,從極具未來風格的 Air Max 2090 到活力滿溢的全新 Vibrant Pack 系列,為穿著者打造活潑醒目的初夏時尚造型。

Nike Air Max 2090

Nike Air Max 2090 以 Air Max 90 的經典元素為設計靈感,塑造醒目外觀,攜過去邁向未來。今夏推出的三款全新配色以復古未來主義時期的藝術作品為靈感,充滿了未來感。此外,女款 Nike Air Max 2090 Lotus Pink 以白色為基調,綴以蓮花粉和視線藍裝飾,出色的緩震性能打造舒適穿著體驗。

Nike Adapt Auto Max

Nike Adapt Auto Max 借鑒 Air Max 90 和 Nike Mag 鞋款的設計元素,採用全新廓形且中底厚度增加。 Air Max 90 上環繞在 Air 氣墊經典的“卡式氣窗”設計元素重現,另有 FitAdapt 科技令鞋款即刻完成個性化“變身”及快速回應。

Nike Air Max Verona

此次女性專屬鞋款Nike Air Max Verona 從多款經典的九十年代鞋款中汲取色彩靈感,配色大膽鮮豔,包括了取自Nike Air Verona(首個專為女性打造的Air 鞋款)OG 版的白/藍配色、Nike Air Max 180 鞋款(首個在後跟處配備吹塑成型的Nike Air 180 氣墊的Air Max 鞋款)的深紅/紫紅配色,以及1992 年Nike Air Pegasus 鞋款(Nike在售時間最長的產品)的粉紅/藍色。除了配色,最新推出的 Nike Air Max Verona 還通過不同材質致敬上述九十年代的經典鞋款,包括經典網格面料、絨面革、橡膠以及品牌標識的運用。

Vibrant Pack

Vibrant Pack 以Air Max 各種鞋款為設計參考,包括Nike Air Max 200、Nike Air Max 270 React、Nike Air Max Tailwind IV、Nike MX-720-818 和Nike Air Max 720——每一款的鞋面都專門根據夏季氣候經過改良且採用清爽靚麗的配色。除了 Air Max 氣墊鞋底,Vibrant Pack 鞋款採用的層疊式半透明色彩和圖案呈現宛如無重般的輕盈靈動感。

Nike Air Max Koko

Nike Air Max Koko 涼鞋充滿 Max Air 氣墊運動鞋的風格:增高厚底,醒目拉風。這款女士涼鞋在造型和比例設計上無不讓人想起Nike 全掌氣墊鞋款Vapormax——大尺寸Max Air 氣墊,挺括有型的前足設計,獨具一格的氣墊科技,總之它將是今夏不容錯過的時尚主打。

NSW 發布 2020 年夏季中性印花 T 卹,伴你魅力盡綻,涼爽一夏。豐富的迷幻風格和紮染色彩,以及將Nike公司的郵政地址印在T恤上,為 NSW 經典的夏季 T 卹系列吹來俏麗清新之風。

憑藉歷久彌新的設計和獨具特色的風格,Nike Windrunner 夾克在今季亮麗回歸。這一次,傳承悠久的 NSW Windrunner 夾克採用了全然一新的獨特風格:“拋棄”經典的 V 形線條,轉走現代摩登風。復古的手寫 logo 以及八十年代的厚重撞色皺紋尼龍共同打造對於 2020 年而言充滿新意的複古韻味。

這個初夏,換上 Nike Sportswear 為你準備的多樣裝備,解鎖百變風格,盡情享受夏日的無盡魅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