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發布全新READY高機能運動服飾 對應不同氣候環境

adidas 推出全新READY高機能男女運動服飾裝系列,為專業運動員及運動愛好者於日常訓練而設計,採用嶄新Responsive Fabrics面料,能適應任何嚴苛氣候環境,無阻發揮最佳的運動表現;adidas設計副總裁Josefine Aberg表示:「天氣溫度是影響運動員表現的主要外在因素,特此adidas創建一套相對應的智慧分層系統,即使因應不同季節需要外加組合式穿搭亦不會有厚重感,同時保持舒適通爽,有助他們時刻保持專注而不受外在因素干擾。READY系列靈感源自高機能性的軍用服飾,設計兼具時尚感,適合對應全年不同天氣訓練。

首回推出專為炎熱天氣打造的HEAT.RDY系列,備有多款男女裝運動T恤及短褲;單品均採用全新HEAT.RDY透氣技術Responsive Fabrics面料打造;混有AQUA-X 紗線及專業併縫接合設計,運動時增加空氣快速流動帶走高溫,提供極速排汗效能;HEAT.RDY透氣技術同時採用adidas最新的人體繪圖技術,針對身體發熱位置加強通風效果,加快身體的冷卻過程,有效保持體感涼爽舒適,無懼在酷熱天氣下進行訓練。

HEAT.RDY透氣技術同步加持於鞋款系列,帶來全新男女裝ULTRABOOST SUMMER.RDY跑鞋;鞋身搭載輕巧透氣MONOFILAMENT單絲針織面料於PRIMEKNIT鞋面,配備兩側半透明網設計,全面提升散熱效能。品牌標誌性BOOST™緩震中底外搭STRETCHWEB半透明外底除提升抓地力,亦增添冰涼感,讓跑步不再受天氣限制,盡情揮灑汗水。全新配色ClimaCool Vent Summer RDY鞋款同步上架,方便配襯夏日活力造型。

READY系列涵蓋多項運動種類,結合adidas機能性服飾的發展方向以支持運動員適應當前環境狀況,READY系統具有以下四種對應技術,首回HEAT.RDY現已登場,其餘COLD.RDY、WIND.RDY及RAIN.RDY將會於秋冬季推出。

HEAT.RDY -透氣技術

  • 採用adidas最新的人體繪圖技術,提供精確的人體通風區域,當身體熱氣上升時仍保持體感涼爽舒適。
  • 採用AQUA-X 紗線有助於排汗,增強身體的冷卻過程。
  • 全新透氣技術及以專業的併縫接合,增加空氣快速流動,時刻保持乾爽舒適。

COLD.RDY -鎖暖技術

  • 智慧分層系統可鎖定熱量,在寒冷條件下保持溫暖。
  • 乾爽排汗的透氣物料配合分層結構,在排汗同時將熱量保留在分層中,有助運動員降溫時仍保持溫暖。
  • 嶄新的紗線物料有效吸濕排汗,配合疏水性彈力編織技術提供更佳保護。

WIND.RDY -抗風技術

  • 採用Windweave™編織技術打造,通過改變織物密度及紗支粗細以防止寒風吹入。
  • 密集的編織物料可防風及防止結露,在嚴苛氣候條件下仍保持身體乾燥。
  • 防水表面提供額外保護,免受外在元素干擾。

RAIN.RDY -防雨技術

  • 高性能透氣柔軟網布內裡和透氣布料提供高度防雨、防雪功能。
  • 通過輕量透氣物料,將汗水向外揮發,使身體內部完全乾爽和清涼。
  • 貼合縫線採用防水膠帶,隔絕雨水,在惡劣天氣下提供貼身保護。

4D Summer RDY跑鞋系列

全新4D Summer RDY鞋面搭載Primeknit紗線,輕盈透氣,直接引導外面空氣流入鞋內提升透氣性能。配以珍珠白色特製鞋跟固定點亮白色鞋身,穩定包覆雙腳帶來全方位的舒適感;加上由嶄新的數位光學合成技術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打造而成的綠色ADIDAS 4D中底,掌握精密技術將承托力和緩震調整至最佳效能,締造未來感兼具極高機動性能跑鞋。

4D Run 1.0 / 建議零售價:HK$1,699
上架日期:5月8日


adidas Training READY男女裝運動服飾及跑鞋系列於即日起登陸上架,adidas Running 4D Summer RDY跑鞋系列將於5月8日正式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https://www.adidas.com.hk/training/heat_ready/all

銷售地點:

  • 香港adidas旗艦店 (尖沙咀)
    九龍尖沙咀漢口道十七號 / (852) 2730 0157
  • 香港adidas旗艦店 (銅鑼灣)
    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
    百德新街2 – 20號地下G03舖 / (852) 2207 0137
  • 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L1 38 & 39 號舖 / (852) 2337 9883
  • adidas The Forest
    adidas The Forest 旺角奶路臣街17號The Forest地下G3-G5號舖 / (852) 2618 7633
  • adidas 專門店
    地址: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 408-417號舖 / (852) 2628 9290
    地址:澳門銀河渡假城商舖1004號  / (853) 2883 992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